[回忆]


这张是去年夏天7月末的一次暴雨快结束时拍的吧。那天爸妈都不在家。下了很大的雨。我挺喜欢夏季的夜晚暴雨,坐在家里。留一扇窗户开着,任雨打进来,还有凉爽的风。去年夏天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我都记在心中。记得特别清楚。我觉得那时真好。


那天晚上,我和y看完贱熊的电影,坐在我的床上,聊天聊到很晚。后来把灯关了,躺着一张床上,我们都不困,但就这样躺着。之后我悄悄在他耳边说,让他抱着我睡。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,就是想。后来,半睡半醒,睡着了。记得早上,我们两个不自觉地十指相扣了一会儿,我说,为什么跟你十指相扣没什么感觉啊。他说,当然啊,这么多年的朋友了,不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。
是啊,认识十几年了吧,这些动作这些行为,留给我的,都很踏实,很踏实。
去年夏天,y给我的感动还不止这些。每次想起来的时候,都觉得好暖心。就像冬天躺在被窝里,赖床蹭一蹭枕头时的慵懒、温暖。

评论
热度(1)

TheBlowersDaughter

©TheBlowersDaught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