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忆]
我希望不要变的有很多,可是很多都变了。
脑海中的你还是初三高一那会儿,穿校服,运动鞋,nike T的样子。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你那时的样子,有多迷恋你和我讲话蠢蠢的样子。我永远都不敢和你对视许久,总是心虚地瞟过你眼睛。
我永远,永远,忘不了高一的某个夏夜。也永远永远不会忘记,在十字路口时,我就站在你身旁,好近,一抬头看着你,从胸膛一直看到发梢。胸膛,肩膀,锁骨,喉结,嘴唇,鼻子,眼睛,额头。看不够,却只能是一个瞬间,一个短暂的片段。
后来,你在变,我依然留恋那个时候的你。我依然喜欢你,看见你的时候,依旧害羞 紧张得不像话。
直到现在,我依旧觉得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少年。永远都是。

评论

TheBlowersDaughter

©TheBlowersDaughter
Powered by LOFTER